芝士芋圆啵啵

岁月明眸善睐,得见青山如黛。

【浩瀚星尘】春日微涩

最近真的被鹅搞吐了


半夜很生气随便写了点 两个视角都有的



尹浩宇很清楚自己该有的分寸,他只是想要多看一眼,一眼就足够。


“这个春天,不允许我们芬芳。”


这张高卿尘写的泰语压在他的枕头下方,他要时刻记得,他有自己该出演的剧本,他们还有很多个值得期待的春日。

最近已经被多次提醒提示两人需要避免亲密接触,甚至需要尽量减少出现在同一镜头内。

曝光的时间占据了生活的绝大部分,他们生活在摄像头和监管之下,简单的肢体接触都要藏在宽大的外套,或隐秘的死角。

高卿尘做的很好,至少比他好的太多,可以忍耐许久才装作不经意瞥他一眼,可以与别人亲密表演剧本,他有时甚至有些疑虑,到底是真的定力够强,还是爱的不深。


顾虑向来是多余的。


在没有摄像的卫生间隔间里,高卿尘仰头亲吻他,一点一滴拂去他唇间不能言喻的苦涩,在夜里黑色的床帘之后,钻进他的怀里,抵着他的额头,唱熟悉而温柔的泰文歌。他明白高卿尘的表达,他们的爱,需要暂且静音一段时间,但他永远可以相信,拥抱,亲吻他的everything。

少年人总是要走向成熟的,他也在慢慢的适应这种自我控制,他学着通过暧昧歌词传递心意,在物料中讲四国语言的我爱你,在镜头之外大声高喊他的名字为他susu,在与别人做戏之后给他眼神抚慰,在有机会签手之时多停留几秒,摩挲掌心,虔诚至极。

他可恨自己没有能力,在此时听从命运。他夜里梦见一场盛大的婚礼,他在花簇中大声讲道。

“现在我终于有能力,来拥抱我的everything,我的哥哥。”


“我的爱人。”


可惜好梦易醒,这个湿热的春季注定给他留下一段不甚完美的回忆。




高卿尘平淡的接受了要求,他不能表现得失落慌乱,他是一个成熟的成年人,他要给尹浩宇定心,他很清楚,这样的安排对于尹浩宇的未来百利无弊。

尹浩宇需要一个热烈的夏日,这个酸涩的春日他们必须一起渡过。

高卿尘一向满意的表情管理最近却总是失去控制,他忍不住下意识去看尹浩宇的行动,然后突然反应过来回归正襟姿态,有时候忍不住伸手去触碰,在半空中收回,这些画面曾出现在他看过的虐恋小说中。

他在用力挤出可能的点滴时间,陪伴尹浩宇。在任何无人的角落,保持亲密的余温。

他不能告诉尹浩宇,内心的压抑和失落。躺在他的怀里,为他唱晚安曲,在他入睡之后浅吻他的额头,制造一些,不合时宜的浪漫。

他们还有很多个未命名的春天,是他安慰尹浩宇的话,也用来安慰自己。


高卿尘明白无法决定自己的去留,他只是贪心,想再陪这个未成年的孩子久一点,每天更爱他一点。三公舞台上的每一句,都是唱给他听。


评论(6)

热度(17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